最新消息      


1120529佛書閱讀

公告日期:2023-05-29

苗栗中心不時都有善心人士捐贈宗教書籍; 找個颱風來臨的前夕, 讓我家老寶貝靜心坐下來閱讀能洗滌心靈安神的佛書,順便觀察一下長輩們看佛書的專注度....

其實在中心的這些老人家, 絕大多數在孩童時期沒有受教育不認識字,  因為在那個年代, 都是在務農環境的家庭長大,.對讀書上學念博士這檔事不是那麼重要亦不被在乎..... 但是~從小一定會跟著去拜土地公或是廟裡求神問符,所以對宗教信仰及神明有極度尊敬與崇拜 ~~

每人手上一本, 看不懂文字沒關係, 瞧他們看神尊佛相那種恭敬認真的表情, 好療癒啊!~而且長輩們都說的出來神尊的名稱喔!是不是很棒?

在這短短的閱讀時間裡, 希望長輩們可以得到心靈的洗滌,除去心中塵垢的效果。無形之中也能使長者身心淨化,使內心得到安定。進一步,每個人都能夠培養佛陀的慈悲心、智慧心、襌定,及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