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21211中華基督教慕真在家教育協會報佳音

公告日期:2023-12-11

時序進入12月中心內的長輩們真的都很忙碌; 耳朵不能關起來, 需時時豎起來戒備著瑪麗亞會從廣播系統發出活動訊息的傳達… 會忙著隨時要參加活動的可能。

辦隨著聖誕節越來越近,聖誕節的活動一場接一場~今天到中心辦活動的單位是新朋友~~~台灣最大跨宗教派在家教育支援團隊:中華基督教慕真在家教育協會-新竹共學小組的成員來報佳音…..大約10點時,陸續來了許多大朋友、 小朋友和小小朋友…等等等,真的很熱鬧ㄟ!

此次活動的內容也很不一樣, 由牧師群與爺爺奶奶傳達平安的福音、祝禱,聖誕老公公發送祝福紅包;小朋友們與長輩們互動發送禮物… 全程活動無冷場。

~聖誕節~是基督教徒慶祝信仰的耶穌誕生的慶祝日!聖誕節除了是宗教性的節日,也是傳達愛意的日子唷!同時~聖誕節也是令人雀躍期待的日子,中心內的爺爺奶奶們滿心期待今天早上的活動之外,也期待著接下來中心將陸續舉辦的場場聖誕節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