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21228第四季慶生會

公告日期:2023-12-28

第四季慶生會

苗栗中心今天下午舉辦慶生會,亦是今年度年末第四季的生日餐敘;這每三個月辦理一次的慶生會,可是中心長輩們最開心快樂的日子,不只當季壽星受到大家祝福之外,全中心住民及工作人員都託壽星的福氣,大家一起享用美味蛋糕喔!場面是幸福歡樂又溫馨。

我們中心長輩們吃的蛋糕是有特別處方的唷~特別商請知名雅琍烘培坊用低糖、低油、低奶油處理來搭配!軟軟綿綿香甜的輕奶油蛋糕,薄薄的來一層只為了讓蛋糕絲滑柔潤之外,最重要的是要讓老人家好入口,好吞嚥!避免噎住或嗆咳造成危險,要吃的安全美味也顧及到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喔!特別請蛋糕工坊捨去鋪在奶油上面的核桃堅果或是整粒葡萄果仁等等華麗的打扮裝飾,因為那些堅硬的固體食品,實在不適合阿公阿婆嬰兒般牙口的小嘴!而改成用打碎的堅果及水果泥或布丁與蛋糕體一起夾心,我們希望看到的是阿公阿婆吃的開心、健康、安全、無負擔喔!

#雅琍烘焙坊蛋糕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