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121209信望愛學生志工團體關懷活動(二)

公告日期:2023-12-09

相約12/09再度進行第二次活動 ,沒錯~就是今天喔!!!。

真的很感謝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信望愛基金曾社工與另一位美麗的江老師領著一群活潑可愛熱情的孩子們再度來到中心來與我們長輩們一起度過一個開心的上午。

繽紛忙碌歲末年終的12月,孩子們帶來關懷陪伴的熱忱;一起做健身操~動動雙手、搖搖頭、聳聳肩的…;一起玩套圈圈遊戲,採通通有獎的制度,激起所有長輩們的興趣搶著玩, 讓整個活動室的空間歡樂聲不斷、跳躍的音符都飛了起來!這群孩子們的到來,十足的給老寶貝們的精神生活添加了一道彩虹的光芒。

在今天的活動之中,瑪麗亞看見了這群孩子們是非常熱情細心,接送長輩時是那樣的小心翼翼,深怕輪椅抅到長輩的腳或摩擦到地面會導致受傷,無時無刻替長輩著想,能理解老人家的行動不方便…讓人感受貼心至極!不是抱着完成活動的心態在做事情,而是很用心的去把工作給做好了,在還是就學的孩子們身上如此的表現態度, 放棄假日的遊玩來到養老院陪伴關懷 真的非常不容易!

付出了!自己的心靈才是最大的收穫倉庫,更加的充實,懂得這個社會的溫暖,更加積極的關注社會上的弱勢群體 …共勉之~。

#感謝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信望愛基金會曾社工資源連結

#感謝美麗的江書蘊老師

#感謝一群充滿愛心的學生朋友們